Cerec 3D齒雕

療程說明
 
    權泓牙醫診所提供了個人化的牙齒保健給許多怕看牙的病患。我們的病人來各個不同城市,體驗溫馨的個人化的口腔健康的維護。我們為利用最先進的設備和方法來治療病患而感到自豪。
    為了提供最好的治療給我們的病人,權泓牙醫診所使用最先進的設備以及治療技術。使我們能夠在早期發現牙齒的問題時,給予適當的關注並給予極佳治療方案,以及高精度的假牙。當您來看診時,您可以放心,您收到最先進的和口腔照顧。
    CEREC 3D齒雕是1985年在瑞士蘇黎世大學研發,至今已有25年歷史,有五十幾個國家在使用3D齒雕,運用3D攝影與電腦數位科技進行口內取像,自動測量缺損,細緻的光學技術,精確的研磨製造,提供高品質的補綴治療,成功打造許多完美假牙。
 
CEREC 一日CEREC®CAD / CAM
 
    許多人當牙齒有問題時,最讓人害怕的是多次進出牙醫診所,而如今藉由 CEREC 3D齒雕這最新技術,讓您無需多次進出牙科,利用3D攝影進入口內取像,再由電腦軟體自動化設計牙齒缺損大小空間,雕琢出與缺損大小相同全瓷假牙,不必多次進出牙醫診所,只需要一天的看診時間,就能裝上假牙,享受美食。
    這個Cerec 一日完成的技術,允許於現場/同一天創造高品質的全瓷冠,貼片, 嵌體。正常情況下,這樣的假牙通常至少需要2週的工作時間由技工所來進行, 並至少要有最少2~3次的看診時間。Cerec 口掃機使用特殊的雷射照相機來存取需要修復牙齒的圖像,黃醫師會用專門的電腦軟體設計您的假牙。之後使用研磨車床從德國的瓷塊內雕刻出一顆陶瓷的牙齒。研磨完成後黃醫師再塗上適當的染色劑並進入高溫釉爐內進行硬化最後會得到一顆看起來很接近口內顏色的牙齒。這全程都在診所內進行,所有的步驟都在我們的監控下進行。讓您更安心!
 
CEREC 3D齒雕的優點
 
✔ 單一的看診過程:沒有必要請假來第二或第三次看診。
✔ 減少打麻藥的次數,減少您的心理壓力。
✔ 沒有臨時假牙脫落的窘境:沒有等待期間臨時假牙脫落還要回來黏的麻煩。
✔ 牙齒不用磨得太小顆,保留住更多的好的齒質。
✔ 良好的密合度:通常可以電腦製程能將假牙的密合度控制在0.05mm以內。傳統的金屬瓷牙只有使用貴金屬以及印模印得很準,還要有很厲害的技師才能達到這樣的密合度。
✔ 牙齦的地方沒有黑黑的陰影:因為整顆都是陶瓷的,不會有黑黑的金屬邊緣被看到,也不會有鐵鏽的問題。
✔ 大幅減低陶瓷龜裂的問題:傳統金屬瓷牙是將陶瓷包埋在金屬的外面。不小心咬到硬的食物,常常有陶瓷龜裂問題。Cerec假牙是由一整顆瓷塊雕刻出來的,是一體成型的,沒有這樣的問題。
✔ 美觀的假牙可以當天完成:沒有其他的假牙製程可以這樣。常常牙技師因為沒有看到病人的臉部,牙齒做回來可能會歪歪的。由於製作的時候病患就在旁邊,牙醫師可以現場在電腦上做調整,病患也可以對假牙的外觀做調整的要求,都在電腦上虛擬作業後送到車床加工完成。
✔ X光片可以透射到牙齒內部,檢查到蛀牙的狀況。傳統的假牙X光是無法透射進去的。
 
治療步驟

 



                            

治療成果比照

 

【蛀牙修復】

 

傳統上,蛀牙修復大多是用銀粉(汞合金)或複合樹酯來填補牙齒,因汞離子的釋放會造成牙齒變色,和銀粉膨脹收縮容易龜裂,容易再一次蛀牙,相對的 CEREC 3D齒雕因特殊瓷塊適當的黏著,不但美觀,還可增強牙齒結構。    

 

 


 

【前牙斷裂修復】

 

很多人因為意外跌倒,造成前牙斷裂影響美觀,甚至連吃東西都有困難,更別說要承擔再一次受外力造成斷裂的壓力了!現在有了CEREC 3D 齒雕這個技術,它不但可以修復您的牙齒,也不用擔心吃東西的問題,更不用煩惱多次約診的不便。

 

 


 

【牙齒縫隙修復】

 

3D齒雕CEREC技術運用在牙齒縫隙修補的製作上可以說是其他技術所無法比較的,肉眼幾乎難以分辨牙齒的真假。舉例來說,傳統上牙齒縫隙修補需要花費長時間矯正牙齒,無法快速完成治療以及大啖美食,而3D 齒雕CEREC的治療不必等待長時間的牙套困擾,只須磨掉薄薄的牙面,再黏上電腦設計瓷牙,讓您短時間內擁有美麗牙齒。

 

 


【牙齒美白修復】

 

很多人因長期的個人因素(四環黴素牙、抽菸、天生齒色不佳....等),而造成牙齒不美觀,但是這些美白治療都是暫時性的,可能會造成牙齒酸軟,牙齦敏感,雖然花費較低,但是效果有限,需重覆配戴一勞永逸的,現在CEREC 3D 齒雕讓您無需漫長等待,立即感受無與倫比的個人魅力吧!


 

✯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狀況而有所差異,請洽專業人士諮詢。

 

CEREC 療程不適合下列病患
➤ 未受到控制的牙周病病患。
➤ 即將或正在進行矯正治療的患者
➤ 吃檳榔的患者
➤ 夜間重度磨牙的患者 (必須搭配術後咬合板的配戴)
➤ 高蛀牙風險的患者
➤ 前牙美觀區製作1~2顆顏色需跟隔壁牙齒做到一模一樣的顏色。Cerec 假牙是從一個瓷塊雕刻出來的。這些瓷塊都是固定的標準顏色,如果你的牙齒剛好跟瓷塊的顏色很接近,那做起來就會很像。如果顏色不是很接近,做起來就會有色差。如果你的要求很高,那就需要請牙技師幫你配色。

 

 

 

“因每個人體質不同,請洽專業人士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