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設備
美國進口人體工學感染控制治療椅

●  A-DEC 為最先進的牙科治療椅,具有多項的特殊設計,人體工學的彈性椅背提供患者最舒適的就診姿勢,讓您揮別腰酸背痛的看牙噩夢。

● 供水管線以AlphaSan處理能釋放銀離子以達抗菌作用。

● 內置2公升獨立供水系統,唯一有效地徹底消毒各項供水管路,杜絕來自管路的細菌感染源專利的防回抽可高溫高壓消毒快接水氣槍,保護您免受交叉感染。

感染控制治療椅

精準低輻射數位X光影像系統

●  本診所採用芬蘭 INSTRUMENTATIRUM 出產的一系列高科技數位X光醫學影像診斷系統。

● 利用高頻與超高頻的精準X光產生器,配合先進的數位CCD及photostimulable phosphor感光片,有效地降低輻射量達70%以上,同時得到高解析度的醫學診斷影像,保障病人安全地得到最佳的診斷品質。

數位X光影像系統

安全超音波骨刀

●  本診所為保護患者安全及提供高品質手術,自多年前即引進義大利Mectron的Piezosurgery 頂尖的超音波骨刀系統。

● 利用超音波來進行各種骨頭手術,可以避免傳統切骨手術中,對軟組織如神經、肌肉、血管的可能破壞。同時亦可以輕易地執行許多過去不易操作的手術。

超音波骨刀

電腦控制預抽真空消毒鍋

●  傳統的消毒鍋僅以高溫高壓來消毒器械,不僅無法做到良好的控溫控時,對於牙科器械中常見的管路感染源,無法有效而徹底的達到滅菌消毒的目的。本診所為了患者的安全,引進最新電腦程式控溫定時消毒系統,針對難以滅菌的管路,預先以抽取真空的方式,深入各個死角,達到完全滅菌的標準。

消毒鍋

美國 Camsight高精密手術顯微鏡

●  醫療用顯微鏡在牙科醫療上的應用已經是無庸置疑的。本診所採用美國光學高精密手術顯微鏡進行治療與牙周與植牙手術。

顯微鏡

醫療級安全逆滲透門診供水系統

●  診所供水系統採嚴格的醫療級逆滲透處理,有效分離水中各項有害離子與汙染物質,杜絕各種來自水中的感染源,確保患者的健康與安全。

供水系統

RAZ牙科二極體雷射系統

●  新世代的雷射免去許多傳統治療上的限制,能讓病患疼痛降低,治療時間縮短,加速傷口癒合。

二極體雷射系統

舒眠麻醉機

●  舒眠麻醉就是讓患者舒服地睡一場覺就能輕鬆完成手術,此技術主要原理是透過TCI電腦輸液控制幫浦,讓患者維持在淺眠的狀態下安全又舒適地完成治療;在過程中患者不會看到或感受到令人害怕有壓力的手術過程,而且大部分患者不會留下惡夢般的記憶,大多數的患者都能夠在手術完成後很舒服地甦醒過來。

梳棉麻醉機

奧地利W&H高扭力微電腦植牙機

●  高品質的器械,能夠縮短手術的時間,降低手術的風險以及提升手術的品質。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感染控制治療椅

 

Kodak3D斷層掃描

●  3Shape 3D 口掃機。 Trios 是目前市面上最新的口掃機,掃描速度快 並且提供彩色的口內掃描資訊。搭配運用在 口腔重建,Skyn 自然仿真貼片以及 Invisalign 隱形矯正的治療流程,可以大幅降低治療技工端的工作時間。掃描出來的檔案可以運用專業軟體進行假牙的治療計畫與設計製作。所得到的是比用傳統加工方式更精準,美觀耐用的牙齒。

 

蔡司顯微鏡

●  為什麼要用顯微鏡? 牙科治療的很多東西都很小,而且在陰暗潮濕的口腔環境內,不太容易看清楚。常常治療的位置小到我們必須用高倍數的放大鏡加上強大的LED 光源才能把牙齒看清楚。

其他的醫療單位,例如神經外科,耳鼻喉科等等,需要常常做到顯微手術的治療都已經用了好幾10年了。牙科治療也不例外。 權泓牙醫診所至今已將顯微鏡設備運用在我們的治療上約5年的時間 ,黃醫師認為顯微鏡所能提供的額外資訊,帶來更精準的診斷以及更妥善的治療結果。

蔡司顯微鏡

德國 Cerec  3D 全瓷齒雕機

●  最新一代的 Omnicam 鏡頭 提供快速即時精準的彩色影像。許多過去需要2~3星期的假牙治療, 現在可以一日完成。

 3D全瓷齒雕機

 

Sharp2 Plus 五軸加工機

●  診所附設技工所,採用最新的五軸加工機製作全瓷冠假牙,假牙的設計由醫師親自監督,能有效縮短來回運送的時間及兼顧假牙的品質。

五軸加工機

德國Dental Direkt 瓷塊

●  採用衛生署認證的德國Dental Direkt瓷塊作為全瓷冠假牙材料。

德國Dental Direkt 瓷塊

德國Nacera瓷塊

●  採用衛生署認證的德國Nacera瓷塊作為全瓷冠假牙材料。

德國Nacera瓷塊

 

NextDent 5100 3D印表機

●  NextDent 5100 3D印表機可以極快的速度生產牙科設備,患者也將從3D Systems的新3D印表機中受益,可減少了口腔修復和正畸所需的時間,同時減少了所需的複診次數。

5100 3D印表機

Formlabs 3D列印機

●  formlabs 3D列印機,使用低應力光固化成型技術,可依照您物件的幾何特性去平衡它的細節與速度。

Formlabs 3D列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