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推薦

植牙推薦診所大公開!解密選植牙診所必了解的4大重點

植牙推薦診所大公開!解密選植牙診所必了解的4大重點

目錄:

一、植牙推薦:為什麼選對植牙推薦診所很重要?

二、找植牙診所前必看!植牙推薦重點大整理

(一)良好的植牙設備

(二)不選擇便宜的植牙費用

(三)使用大廠的植體品牌

(四)植牙團隊:醫生經歷豐富

三、台中植牙推薦:權泓牙醫診所

(一)台中植牙醫師推薦:黃泓傑醫師

(二)台中植牙醫師推薦:翁慈遠醫師

一、植牙推薦:為什麼選對植牙推薦診所很重要?

過去的社會中,遇到缺牙問題時,大多數的人會選擇裝假牙,不過隨著醫學與科技的發達,近年來人工植牙已逐漸取代傳統假牙。而植牙的好處在於外觀媲美真牙、清潔快速方便、咬合力更強、飲食較不受限制、降低牙周病機率等,患者也不用再因為缺牙問題而影響生活品質。不過由於植牙是侵入性手術,因此也存在著一定的風險,因此選對植牙診所變成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為什麼植牙診所很重要

  • 植牙手術影響安全問題:植牙手術成功機率雖高,但還是存在一定風險,牙醫診所要慎選!
  • 有效且快速解決缺牙問題:缺牙問題絕不可拖延,尋找有經驗的植牙醫師制定個人治療計畫,並安排植牙手術,不讓缺牙影響正常的生活。
  • 治療前的溝通很重要:術前諮詢不馬虎,醫師、患者達到共識,避免欺騙、抬價等問題。

 

預約看診: (04)2260-8691

 

 

這樣看下來,選擇一家好的植牙診所確實可以幫助患者避免許多潛在的問題,舉例來說,一間好的診所可以提供給你最專業的醫療設備和技術,以確保整個手術過程是安全、無疑的。而如果你今天只是為了一時的價格便宜,而選擇了一間品質不佳的診所,那麼最後可能會需要進行更多次的手術或接受其他不必要的治療,相當於浪費更多的時間和金錢!那麼該如何找到對的植牙診所呢?別擔心,下一段將會告訴大家挑選植牙診所的重點有哪些。

二、找植牙診所前必看!植牙推薦重點大整理

那找植牙診所有什麼重點嗎?其實我們都知道,找到一間好的植牙診所不僅可以幫助獲得更良好的醫療體驗,還可以有效減少「不必要」的費用和痛苦。因此,在挑選牙醫診所時的重點應該擺在醫師是否有豐富的經驗、提供的服務是否為全方位,並且能否根據不同患者的狀況量身定制最適合的治療計劃等,許多人錯把價格擺在第一順位,等到植牙完的一、兩年後,就開始出現損壞的問題,可以說是得不償失。因此醫師整理出挑選植牙診所必知的4大要點,如果有植牙需求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選擇植牙診所的4大重點

(一)良好的植牙設備

近年來是數位牙醫的發展趨勢,透過許多數位化的機器設備,牙醫師不但可以在最快速又安全的狀況之下完成手術,同時也可以降低植牙手術的風險

 

高品質的植牙設備可以提供更精確的操作和更穩定的植入效果,從而提高植牙手術的成功率和植牙後的效果。其次是,植牙設備的好壞其實會直接影響到手術進行的時間,若是使用較精密的植牙設備可以讓手術時間大幅縮短,患者在手術過程中感到的不適也能降低許多。

 

舉例來說:醫師在植入植體時靠的是人工抓取角度,一不小心就容易發生角度偏差、深度不夠、觸碰到神經等情況,若是使用植牙手術導板,可以幫助醫師更精準地判斷植體置入的角度,並且完美避開神經、血管所在位置,縮小手術範圍,直接提升手術的成功率。

(二)不選擇便宜的植牙費用

根據臺北市醫療機構牙科收費標準表,平均一顆人工植牙植入的手術費用為5萬元,而且此價格是不包含其他手術設備的費用,然而,市面上許多診所卻主打植牙3萬8用到好、植牙2萬等便宜植牙費用,那這樣低於收費標準的植牙價格真的安全嗎?

 

我們都知道在植牙手術中,植體品牌、假牙材質、醫生技術等因素都會影響到術後的成果,不少診所推出的超低價格雖然很吸引人,不過這或許是犧牲了某些手術品質換來的,也可能會為日後埋下各種憂患,像是植體不穩固、植牙斷裂、零件故障等,最後還是要再進行一次植牙手術,千萬別因小失大反而花更多錢讓自己受更多的痛苦!

(三)使用大廠的植體品牌

植牙手術的一大重點便在於「植體」,植體的功能是替代我們牙口中缺失的牙根,用以支撐牙冠,因此必須要建立一個穩固的根底,才能確保後續裝上的牙冠可以屹立不搖。若是植體不穩固,或品質不佳,可能會導致整個植牙手術失敗。其次是,植體必須要與放入齒槽骨中進行骨整合後才能裝上牙冠,因此植體的相容性與穩定度也非常重要

 

建議大家可以選擇「歷史悠久」、「擁有臨床實驗佐證」、「提供保固服務」的歐美大廠牌,目前台日韓也有許多新興品牌崛起,而提供的植體也有一定的水準,雖然未有完整的實驗數據,但與歐美大廠牌的品質可謂不相上下,價格則是親民許多。

 

不過真的不建議患者選擇價格低廉、來路不明的植體品牌,以避免植入後出現骨整合不完全導致植體鬆動,同時也是降低植體植入後的發炎、排斥問題。另一方面是,不少患者在植牙結束的幾年後,經常會因為疏於保養而導致植牙出現損壞問題,這時候如果你的植體是沒有提供保固,那麼你就必須要自費維修,而每個植體廠牌所使用的零件也都不同,還必須找到適用的工具才能進行調整,等於又是一大工程,讓不少患者不禁哀嚎:「早知道如此,當初也不會選擇便宜的植體。」

(四)植牙團隊:醫生經歷豐富

「術業有專攻」這句話眾所皆知,那你知道其實牙醫師也有不同的專業領域嗎?就像老師並不會擅長每個科目,植牙醫師也會有自己擅長的領域,雖然在牙醫專科中並沒有植牙專科,但各學會會認證且頒發植牙專科的證書,患者可以根據此作為參考的要點之一,另外醫師也列出幾項大家在選擇時可以納入考量的重點:

 

  • 具有眾多經驗的植牙專科醫師
  • 查看醫師的證書和專業背景
  • 參考其他患者的評價
  • 醫師提出的治療方案與建議是否符合你的需求

 

 

免費諮詢: (04)2260-8691

 

三、台中植牙推薦:權泓牙醫診所

「植牙醫院推薦」、「台中植牙診所推薦」你還在找尋值得信賴的植牙診所嗎?台中植牙唯一推薦權泓牙醫診所。我們擁有一支最專業的牙科醫療團隊,各專業領域都有經驗豐富的醫師,利用最尖端的技術和設備,致力於維護你的口腔健康。

 

權泓牙醫診所同時也擁有許多先進的牙科數位設備,像是植牙手術導板、電腦斷層掃描、數位口掃機、牙科專用設計軟體、電腦加工車床及3D印表機等,幫助提高手術的精準度和效率,讓治療過程更加舒適和快速!以下還有2位植牙醫生推薦給你!

(一)台中植牙醫師推薦:黃泓傑醫師

黃泓傑醫師

黃泓傑醫師是中華民國植體醫學會專科醫師,擁有豐富的植牙、全口重建手術經驗,過去也有拯救過不少植牙失敗患者的經驗。為了確保醫療品質的穩定,絕不為了壓低手術價格而使用低價材料,只會提供合乎常理的價格與高品質的醫療水準,是不少患者唯一指定的植牙醫師,也歡迎大家上網打聽黃泓傑醫師的評價!黃醫師在數位牙醫領域接觸有一段時間了,是台灣少數幾家診所在早期就擁有全數位化的設備,同時也是許多廠商及專業學會邀請演講授課的講師。

 

✨學歷/經歷

  • 澳洲墨爾本大學牙醫學士
  • 高雄醫學大學牙醫碩士(牙周病/植牙)MS (Periodontal Prostheses)
  • 中華民國植體醫學會專科醫師
  • 歐洲植牙醫學會會員(EAO)
  • 台灣牙周補綴學會專科醫師
  • 奧齒泰數位口掃課程以及手術導板講師
  • Dentsply MIS 講師
  • 數位100全口重建課程講師

 

(二)台中植牙醫師推薦:翁慈遠醫師

翁慈遠醫師

✨專長

  • 一般植牙
  • 3D電腦斷層植牙
  • 牙周病治療
  • 美容牙科

 

✨學歷/經歷

  • 中國醫藥大學牙醫系畢業(BDS)
  • 中山醫學大學 研究所畢業(MS)
  • 美國審美學學會會員(AACD)
  • 國際植牙學會會員(ICOI)

 

綜合植牙推薦的4大重點,權泓牙醫絕對是值得你信賴的好診所,若你有植牙需求,或是其他牙齒相關的問題,歡迎點擊下方電話諮詢,讓我們協助你重拾燦爛的笑容!

 

有任何植牙相關問題
歡迎直接撥打
(04)2260-8691


歡迎與權泓牙醫預約完整口內檢查,專業的助理很樂意向您詳細說明各式治療方案,協助您找到最合適又符合預算的最佳療程。此電話僅為諮詢專用,由本診所專業的諮詢師為您回覆,並不會傳送廣告訊息給您,請放心多加利用。
 

✯療程效果因個人體質狀況而有所差異,請洽專業人士諮詢。

 

延伸閱讀

All on 4常見問題一次看:費用?流程?優缺點有哪些?

呼吸中止症要看哪一科?原因、症狀、治療方式一次看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