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預約
海外來台就診前注意事項

1. 為了評估您是否適合來台做治療,請用手機拍攝清楚的照片。 照片格式與注意事項請參考下方說明:

a) 陶瓷貼片

  1. 請朋友/家人幫您拍攝會比自拍來的適合。
  2. 請拍攝正面照及側面照。請確實露出兩邊的耳朵,如果兩邊耳朵拍起來不平均, 代表頭並沒有擺正。長髮請往耳後撥好固定。
  3. 患者請背部靠在牆上避免晃動,手機與患者眼睛等高,比嘴巴高一些,能夠拍出自然的微笑線。
  4. 拍攝者距離病患約 1公尺太近拍攝出來的照片會產生變形。
    以 iphone/ipad 為例: 離病患距離 約1公尺以手指調整圖像放大,使整個臉填滿螢幕。手
    指在螢幕上觸控2~3秒後會出現黃框, 代表對焦完成,請按下拍攝鍵完成照相。

 

       

 

請注意
由於
全口陶瓷貼片製作及完整療程約需 5~7 天,如果您有其他的牙齒問題, 請先在您的國家的牙科完成治療 (如蛀牙、根管治療、牙周病等), 這些口腔問題可能會延誤您來台時的陶瓷貼片治療,或者可能縮短貼片的壽命。
如果您來台的天數少於5~7天,您就不適合這個療程喔。

 

b 全口重建/ All on 4:

請先提供一份斷層掃描檢查,您可以透過email、雲端傳檔、LINE傳檔等方式提供給我們,由醫師評估之後再與您聯繫。

請注意
由於
全口重建/All on 4需要2~3次的療程,如果您無法多次往返,您就不適合這個療程喔。

 

2. 預約時間:

確認療程項目後,我們會為您安排手術日期與醫師的門診時間,並告知術前須知與注意事項

 

3. 手術確認及預付訂金:

諮詢內容及時間確定後,請您先支付療程、手術訂金,以保留手術日期與後續流程安排。其餘費用於赴台手術前付清。

如須進一步了解匯款或帳號資料,我們會在您確定療程後傳送資料給您。

 

4. 機場接送及代訂住宿:

確認赴台時間、預計停留期間後,赴台期間會由專人帶領至台灣診所,亦為您代訂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