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假牙爛光,全口植牙重拾健康牙

以下見證均經過病患同意刊登,均為黃/翁醫師的病患。
部分推薦來自彰化縣和美鎮的權美牙醫診所的病患。 未經許可, 請勿轉載!



 


笑聲爽朗的黃媽媽擁有一口整齊牙齒,本以為她只是要進行一般口腔清潔,但黃媽媽卻表示她的上排假牙牙肉很不舒服,牙齦也很常流血,搞得自己不能吃東西,就連講話牙齒碰到也會痛,因此在孩子安排下來到我們權泓牙醫找黃泓傑醫師求診。
 

 

 

黃醫師為黃媽媽檢查了上排10多年的假牙,一拆下來發現慘不忍睹,裡面牙齒早已幾乎爛光光,且右上第一小臼齒牙根已斷裂、左上側門牙根尖也發炎,難怪黃媽媽連說話都會痛。乍看的一口好牙,卻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只能說上排假牙把裡面爛光的牙齒隱藏的非常好。

 

黃泓傑醫師發現黃媽媽原生牙殘根早已壞死且上排幾乎無牙齒,考量黃媽媽已無法製作牙橋,且不喜歡活動假牙,因此建議黃媽媽採用全口植牙方式,只要植入5顆牙齒就能支撐起整排假牙,無須補骨且療程快速,立即就能重拾吃東西的樂趣與便利生活。

 

全口植牙是結合造橋力學原理與精算植體傾斜角度,通過幾顆植體就能支撐整排假牙與咬合力。經電腦精密計算模擬與規劃,植牙時會避開鼻竇、鼻腔等無骨區,只選擇可支撐植體的地方進行種植,可省下補骨手術、補骨費與等待期,是全口少牙、無牙或口腔條件差患者的理想選擇。相較於傳統植牙,此法提供了植體少、不需補骨、快速、復原快等優點,可讓黃媽媽快速重建口腔功能。

 


黃媽媽接受黃泓傑醫師的治療規劃,手術很快就完成,植牙後立即裝上假牙,讓黃媽媽無用擔心無牙的尷尬感,且能立即進食,不影響生活品質。
 

 

 

黃媽媽超滿意植牙成果,說話進食終於不再疼痛,也意外發現自己皺紋變淡了!黃泓傑醫師說這是因為植牙能模仿天然骨頭隆起的形狀,進而將臉部塌陷組織撐起。醫師也提醒黃媽媽,平時一定要做好口腔清潔動作,定時回診進行深層清潔,才能永保質牙效果與美觀。
 

 

 


“因每個人體質不同,請洽專業人士諮詢!”